五月如斯

【瓶邪】一眼就钟情⑦

#你一哭,我就想杀人。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这个小说。看到这句话而想出来的梗。不知道能写多长。
#大量OOC,有黑暗,微量花邪,慎入警告,轻拍
#大概是个HE

#前文请走【一眼就钟情⑥】


吴邪已经离开一年了。走的时候并没有办理休学。毕业论文是张起灵给吴邪写的,答辩也是张起灵带着准备好的人皮面具扮作吴邪去的。
这一年的张起灵数着日子思念着吴邪,老老实实的等着,看着吴邪寄回来的照片忍着不去飞到吴邪身边,读着信,想象着吴邪写信时的样子。
坐在桌子前,或是晚上开着一盏床头灯,或是白天窗外的阳光洒进房间,映在吴邪脸上。又长又翘的睫毛低垂着,随着呼吸犹如蝶羽轻轻颤动,在眼睑投下美好的弧度。高挺的鼻梁,由于思考轻抿着的唇。让人忍不住想贴上去品尝其中味道。
思念浓烈的发烫。

张起灵在偶然间听到了《你就不要想起我》这首歌。听到歌词,莫名的很想唱给吴邪听。想起很久之前吴邪迷上了一个叫K歌之王的app,总是拿着手机不停的录歌,然后分享给自己听。
张起灵下载了这个app,用吴邪的账号登录进去。

“我都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 
感觉全世界都在窃窃嘲笑 
我能有多骄傲 不堪一击好不好”
吴邪,我很想你。你不在的日子我很难过。是你给了我从没想过会拥有幸福。

“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 
吵醒沉睡冰山后从容脱逃 
你总是有办法轻易做到”
我不善言辞,被认为是冷漠。看见你的第一眼却被你吸引。不想让你离开我身边。我想用我不够温暖的怀抱温暖你。

“一个远远的微笑 
就掀起汹涌波涛”
你的一个微笑仿佛都带着热度,温暖着我不懂爱的心。

“又闻到眼泪沸腾的味道。”

“明明你也很爱我 
没理由爱不到结果 
只要你敢不懦弱
凭什么我们要错过”
吴邪,回来吧。别再逃避了。我还在等你啊。

“夜长梦还多 
你就不要想起我 
到时候你就知道有多痛”
吴邪,我很痛。我的心很痛。是我没有保护好你。我愿意当作这是一种惩罚。

吴邪突然收到app的消息——K歌之王【您有一首新歌曲发表成功】
有些莫名的打开app,看着界面上唯一一首公开发表的歌曲。手指竟不受控制的轻颤起来。
慌忙的翻出耳机点进歌曲。
张起灵微低带有磁性的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。传进心里。

“那些快乐多难得美好
你真的有办法舍得不要”
小哥,我舍不得啊。就是因为曾经太美好。

“才刚成真的美梦 
转眼就幻灭破掉”
小哥,我很怕我们的曾经都是一场梦。时常会盯着你送我的戒指发呆。怕一眨眼就不见。

“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”
小哥,没有你的怀抱我怎么睡得好。

“明明你也最爱我 
没理由爱不到结果 
只要你敢不懦弱 
凭什么我们要错过 ”
是的小哥,我很爱你。所以我更害怕,我想逃离,不敢去面对你。我知道如果错过了就是一辈子。

“夜长梦很多 
你就不要想起我 
到时候最好别来要认错”
小哥,你在怪我吗。怪我一声不响的离开。怪我强加给你没有我的未来。

“你就不要 想我到 疯掉”
小哥,对不起。是我错了。
小哥,你不要自责。
小哥,我很想你。

“明明你也还爱我 
没理由爱不到结果 
只要你敢不懦弱 

凭什么我们要错过 
夜长梦会多 
你就不要想起我 
我等夜监听你说多爱我”

歌曲还在继续播放着,听歌的人却哭得听不进去了。
“二叔,我要回家。越快越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